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和雅宴位於龍潭三和村,我想這可能就是餐廳名字的由來,三和村的位置就在龍潭與新埔(新竹)的交界處,一般來說,交界處的村落總是給人沒落的感覺,但在這兒,卻非常熱鬧,餐廳與大自然美景結合,可看著藍天,聽著水流聲。


  三和雅宴與龍潭另一知名的田園餐廳<松葉園>緊鄰著,兩家風格相同,但卻不怕相互競爭,每到假日都是人滿為患,算中高價位,最吸引人的還是那滿園綠意的庭園造景。

   我和大熊先生仔細研究庭園造景,想像著如果有一塊地要如何開始?整地鬆土完,要種植什麼樣的植物。。。。。,不遠處,就是新埔,如果要選擇另一處作為落腳之地,我想我會選擇新埔這個放眼望去都是田野與農舍的地方。

   母親和曬著菜乾的婦人聊天,並詢問菜乾的價錢,客家人還是比較會精打細算,比台北市場裡的便宜不到那兒去,母親只好作罷。不過看見路邊橋上晾菜乾的景色,我想這大概也只有鄉間才看得到。
  
按我看三和雅宴更多訊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